C.Jun

树洞帖:
听说你有了新欢,真快呀,被分手也才一个月,我反反复复用了一年来证明的感情,在一个月被替换。人说,所有的猝不及防都是蓄谋已久。
回想一下,跟我在一起时频频刷微博知乎,现在却许久没有更新过,或许新欢比我有趣?让你本来就不多的业余时间充满乐趣,甚至不用手机来解闷了吧?
这一个月,我的泪腺就像今年的洪水一样,破堤的信号就是你的名字,分分钟让我崩溃。人说有所失就有所得,那我得到了什么呢?
环顾四周,用我爱的男人反观我的闺蜜,各种信任危机,曾经说过,我不怕受伤,却厌恶欺骗,哪怕是血淋淋的事实都比上了蜜的谎言真实,却没有人告诉我真相,莫名心寒。好像失去了所有人,但想想,这些人何时属于过我呢?关闭了微信朋友圈,屏蔽了所有人,不想说话。
去学游泳,尝试那种被水淹没快要窒息然后被人一把拎出水面的感觉,你说,如果我学会了游泳,以后是不是就不会轻易让自己窒息了?

评论